我最親愛的

    在大學,在台東,在課堂上,幾乎是一踏入教室上課後,不知怎麼我們偶然地認識彼此,經過了兩年的時間,奇妙的因緣際會之下,我們成了「好朋友」。後來,我們決定在一起好好地相愛了六年,也有服兵役的相思,也有遠距離的考驗,還有各自到彼此城市生活的經過,然後,我們一起到了台北「討生活」。自然而然地就這麼決定攜手走向有你、有我的未來,我們「結婚」邁入第三年。

    十年一瞬,當時多狂妄,當時多夢想,當時多天馬行空的飛天遁地、奇思異想,我還記得你沈穩冷靜的訴說,我還記得你堅定果斷的神情。好幸運!許多我們想望的事情正一步步成就,更幸福的是常常我們真的擁有的比想像中的多更多。

    這是我們嶄新的一年,有許多新的開始,也有許多老故事的延續,我期許我們一起珍惜所有難能可貴的緣份!如同我們的相識、相知、相惜。

          

 

        Enjoy your day !

        Happy birthday to you, 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