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到深處

       

        也許,我從來不多說些什麼,對妳,但我心裡很想說的是,那無盡的感激。

       真的很謝謝你,在我並不想要被打擾的時候,包容我的任性;在我願意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耐心地聆聽。怎麼在我模糊的記憶裡,在升學壓力強大的國中時期,我們真正成為同班同學的時間不過僅僅兩年,但在後來的好多好多的日子裡,我倆總沒有斷了聯繫,許許多多過盡千帆的友誼總來來去去,真的很感謝在茫茫人海中,有個妳。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總有摩擦,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總要保持距離,有時候我們也許會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有時候我們也許真的會有不同意見的爭議,透過溝通、釐清、探討以後,或許我們之間的想法仍有差異,但我們總能理性地面對,並且相互尊重彼此的觀點。

       生離死別乃人之常情,而「安慰」是門高深的學問,有時候,那些冠冕堂皇的道理我們都懂得,但人畢竟是血肉之軀,人生總是由血淚交織的ㄧ段旅程。感謝身邊總有彼此的陪伴與關心!

       謝謝妳,經過我的生命,豐富我的人生,往後的日子裡,還請繼續一起打打鬧鬧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