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way 電動吸乳器 體驗

      第一次當媽媽,第一次面對漲奶,第一次學習手擠乳,一開始真的充滿挫折感,由於 Rosa 從自然產轉為剖腹產的關係,許多的「心理準備」都沒有派上用場!沒有在第一時間手擠乳,Olivia 寶寶也就沒有喝到珍貴的初乳,自己都無法順利下床走動,更別提要到嬰兒室看那剛出生的 Olivia 了……。

  

( 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 )

  

( 方便攜帶的媽媽餵電動吸乳器包包 )

      時間悄悄地走過,就這麼過了六天,準備入住預訂好的產後護理之家,第一週 Rosa 還搞不清楚要怎麼手擠乳,只是拿了儲乳瓶,開始看著衛教資訊,依樣畫葫蘆地操作起來,原來真的用手擠在乳房正確的位置就會有母乳一點一滴地落下,當時覺得很新鮮,沒過幾天的光景,手擠乳對 Rosa 而言,實在是太過疲憊而辛苦的事情了!一方面是乳線有些阻塞;另一方面是每兩個小時就要手擠乳一次,因為 Rosa 感冒的緣故,所以避免傳染給寶寶而沒有親餵,這讓 Rosa 想起了一位媽媽好朋友提到 Mamaway 的電動吸乳器有加熱的功能,而 Rosa 也正猶豫著有是否該選購一台電動吸乳器的想法,恰巧看見 Mamaway 的電動吸乳器有體驗的活動,於是不假思索地就提出了體驗申請,服務人員的作業流程非常迅速,有任何疑問也立刻解決,很快地在預約的時間就到指定的門市取貨並簽下合作備忘錄。

  

( 約莫 10ml 的母乳量)

 

( 大概 30ml 的母乳量 ) 

  

( 有120 ml 到 140 ml 的母乳量)

      抱持著樂觀的態度,衷心地希望 Mamaway 的這台雙邊電動吸乳器可以解決我的手擠乳難題,沒想到我在門市取貨後,直接在門市服務人員的教學下使用,我們就感到相當滿意!帶回 Mamaway 雙邊電動吸乳器後,繼續 Rosa 的「乳牛人生」。我們真是驚為天人,不但乳腺越來越暢通,而且比手擠乳花費更少的時間,然後擠出更大量的乳汁,就 Rosa 的個人經驗,起初我手擠乳的量是極少的,約莫雙邊加起來只有10ml左右,一週後達到30ml上下,但是每次都要先熱敷乳房五到十分鐘,並且手擠乳的時間幾乎都接近一個小時,每每完成一小罐的母乳瓶,我就全身汗如雨下,像是跑了一場馬拉松一樣,還有腰痠背痛,維持相同的姿勢過久的後遺症。

  

( 媽媽餵雙邊電動吸乳器,準備使用 )

      但是用了 Mamaway 的雙邊電動吸乳器真的解決了我這些困擾,首先 Mamaway 的雙邊電動吸乳器有定時加熱的功能,每次使用加熱15分鐘;也可以分段調整吸乳的強度與頻率,模擬嬰兒吸乳的型態,這倒是之後我親餵可以感受到的相似度。此後我使用 Mamaway 的這台雙邊電動吸乳器,每次吸乳只要花費15分鐘,吸乳的同時熱敷,也促進了乳腺暢通的乳汁分泌;從原先一個小時雙邊乳房手擠乳只有30ml 進步到一週後15-20分鐘雙邊乳房電動吸乳達到120ml 到 140ml 的成效,令我非常滿意,也真心地感謝有 Mamaway 雙邊電動吸乳器的美好體驗過程!這是我親身體驗過的感受,分享給想要參考的媽媽好朋友喔!

 

( 童趣的媽媽餵電動吸乳器主機牛奶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