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令人驚豔、感動的下午茶精選「 BOSKE 咖啡麵包坊」

 

        每每經過總散發一股淡淡的烘焙香氣,那是我最初路過 BOSKE 的第一印象,直到品嚐了第一口的香醇黑咖啡,和入口融化的濃濃起司蛋糕,如果喝個下午茶會醉,大概就是像當時我輕飄飄的感覺那樣吧!心頭甜甜蜜蜜的,舌尖翩翩起舞的,像個優雅貴婦享受午後的悠閒時光。

 (吃了一塊,又外帶一塊的「起司蛋糕」) 

 

                                      ( 肉桂捲 ) 

        BOSKE 的肉桂捲是小豆皮繼起司蛋糕之後,「愛不釋口」的新歡,像小豆皮一樣講究一點的吃貨,如果是心血來潮在現場吃不過癮,還要外帶回家與家人分享,一起大飽口福,就將肉桂捲放進烤箱或電鍋加熱,溫熱的肉桂捲香氣十足,順著捲起的方向一口接著一口,甜蜜又滿足,來不及拍照就吃光光的檸檬風味沾醬,讓肉桂捲瞬間又從甜蜜的口感轉變成清爽無負擔的滋味,是巧妙的搭配呀!

        提到 BOSKE 的咖啡與歐式麵包,那似乎又是另一個美味饗宴的故事了!小豆皮先偷個閒推薦到這兒,關於 BOSKE 既驚豔又感動的故事還要慢慢說,敬請耐心等候與細細品味。

* BOSKE咖啡麵包坊 :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6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