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師大路」上的「安好食碳烤吐司」美味早餐 攤車

        鄰近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4號出口,最近誕生了一個以碳烤吐司為主的早餐新選擇,取自客家語的真好吃之意的「安好食」,令小豆皮著實忍不住想要嚐嚐這份美味,體驗一下「安好食」到底有多好吃呢!那一天前往附近買報紙的時候路過,小豆皮偶然發現這兒煎烤吐司的香氣,便選購了兩份餐點,準備好與強哥一起大快朵頤一番。

 

 ( 「安好食」碳烤吐司的餐點選購單) 

 

                             (阿梅味豬排蛋吐司) 

 

               (法國阿梅味豬排吐司+起司) 

 

                             (好食飲品:冰奶茶) 

        「阿梅味」是取自客家語的「媽媽的味道」之意,我們第一次品嚐,選擇了碳烤吐司系列的「阿梅味豬排蛋吐司」,溫熱碳烤吐司散發的淡淡香氣,再搭配上軟嫩厚實的豬肉排,夾上脆口的小黃瓜與有機蛋滑入喉嚨的滿足感受,真讓人享受飽足地一口接著一口。

        三天過後,我們又想念起這份美味,這次想品嚐看看法式系列,我們不約而同點選了「法國阿梅味豬排吐司」,我們還想要搭配上起司的濃郁口感,又忍不住奢侈地加了起司。咬下第一口之後,滿足的笑容浮現,這肯定是個極佳選擇。不同於碳烤吐司的香氣,香甜不膩的法式吐司顯得飽滿潤口,讓同樣搭配的豬肉排更有份量,加上滿滿的起司包裹住的肉排,一口咬下,甜甜的吐司、鹹鹹的豬排、濃濃的起司,真是一種綿密而幸福的感覺。

        好食飲品的裝填以簡約的透明保特瓶裝,對於匆忙出門在外的學生或上班族而言,非常方便拿取、收納。小豆皮選了常見的奶茶佐以餐點,中規中矩的奶茶,喝得出淺淺的茶香,以及淡淡的甜味。

* 「安好食」碳烤吐司: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33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