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谷關松滋露營區,一起玩耍去

        

        小豆皮與強哥一起的第一次露營初體驗,很驚豔!很新奇!超級有趣!有好多好多的故事說不完,和一群好朋友相聚,昔日裡許許多多的回憶更是道不盡。這一切要從我們啟程到台中豐原吃那名聞遐邇的清水排骨酥麵開始細細品味。

 

  (廟東夜市裡,美味可口的排骨酥麵) 

        從台中豐原市區開車到谷關的松鶴部落的「松滋露營區」,車程約莫一個小時左右,在路途中的景色怡人而山川壯闊,不經意地就可以享受到沿途的山光水色。

 

                    ( 藍天白雲下的山間一景)

        午後的山區,在豔陽高照下,彷彿潺潺溪流沁涼的泉水更引人入勝。來到預定的營區,趁著微微的風輕拂衣袖的此時此刻,趕緊搭建起今晚即將入住的營帳,集眾人之力,很快地我們所有人一起就完成了,這看似不那麼容易,但卻非常重要的小事情。

 

                                 (強哥專心紮營中)

 

             (總不忘逗趣留下紀念的強哥)

        準備好了今夜一宿的小小房子後,這開闊的山間讓人沈迷、讓人陶醉、讓人有恍若置身桃花源的錯覺,當好朋友忍不住到溪邊戲水的時候,強哥與小豆皮待在營地,聽著輕快活潑的音樂、享受這片刻偷閒的寧靜,相視而笑地無需言語。

 (正打盹兒的強哥與飽覽山水的小豆皮)

 

        入夜之際,一群人在一起七手八腳地、熱熱鬧鬧地準備著晚餐,這時候火鍋真是個最佳選擇,溫暖的爐火將我們圍繞在一起。

        藉著大地遊戲,見證了一次又一次的驚喜,為四月份的牡羊壽星慶生;為好朋友的「被求婚儀式」雀躍歡笑,一個滿是喜悅感動的夜晚,一個驚魂未定但無盡感激的夜晚,一個有你有我有他有我們一起度過的快樂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