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衝吧!兄弟 Running Man

      從小到大就是一直都在一起的「同手同腳」關係,就連課後輔導的學習才藝都要像母雞帶小鴨那樣,有你就會有我;有我就會有你。但是我已經非常習慣,而且適應得很好了呢!有幾年的時間,我們相處的時間卻慢慢地開始遞減,尤其是最近這兩年,不過,你的喜悅、你的難過、你的開心、你的分享、你的穩重,都化作我無窮無盡的感動。

 

      有時候,我並不像是個稱職的姊姊,反而,像是默默支持你的小粉絲,心裡想了很多,嘴上也說了很多,那些我想建議你做些什麼,那些我想鼓勵你往哪個你有興趣的方向前進。

  

 

      其實,我最希望你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並且得到付出的快樂和獲得成就感的喜悅。

 

      「成熟」兩個字,要由多少的苦澀與淚水堆積而成……。

 

      有時候,我們害怕受到傷害;有時候,我們更害怕不受到傷害。那種矛盾複雜的情緒,總是在成長這一個又一個的階段反覆上演,一遍又一遍,總是習慣了之後繼續不習慣。

 

       有一天,你會了解,那種擔心的感受,那正是我們成長的開端;也是對自己和他人負起責任的起點。

 

       在人生過程中,有許許多多重視不同生活層面的時候,請你記得:有一群粉絲團默默地支持你、鼓勵你、想念你!這群粉絲團的名字,就叫做「家人」。永遠對你不離不棄!永遠用盡一切力氣保護你!

 

       長大了!就是告訴我們,也該學著獨立自主;也該想著顧好自己,然後,擁有那撐起自己一片天的能力!保護和照顧那些你珍視,並且疼愛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