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藏寶圖 Dear Sister

      好多的話我還來不及說,好多的故事發生在彼此周遭而我無法一一言喻,你知道的,我知道的!多奇妙的世上幾十億人口,而我們是血濃於水的姊妹。

 

      命運的牽引,讓我不得不感激上蒼!感謝有你,無論是在過去還是未來的陪伴。

 

      如果真的要我說出什麼冠冕堂皇的大道理,其實我懂得不多,我只知道,姊姊天生的使命就是照顧妹妹。

  

      和妳,只要見到了面總是像兩隻麻雀,吱吱喳喳個沒完,那不過是小case而已!徹夜長談更是常有的事!妳說距離會影響我們的感情嗎?這無庸置疑,一定會的!遙遠的距離讓我們的姊妹情更加緊密,有更多思念的空間對吧!多少的美好風景填補了這些溫馨呢!

 

      勇往直前的信念,是上天給我們的資產,甜蜜可愛的家庭更是父母親給我們無盡的寶藏,妳說教我們怎能不散播歡樂、散播愛呢?那是天命!老天爺說:「這是用盡一生必須完成的功課!」妳的愛和正面陽光能量讓人無處可躲,也無地可藏,理所當然地在光的另一面的黑暗就必須要交給妳,照亮!

 

      淚水,彌足珍貴,我們在情感滿溢時,該宣洩而流下;我們在喜悅感動時,因快樂而滑落;我們在擁抱成長時,為勇敢而飛翔。

 

      再戀家的燕子終要往更高更遠處翱翔,我們不怕跌落、不怕摔傷;我們只怕喪失了遨遊的翅膀和遠大的夢想。飛吧!不要害怕!無論妳身在世界的哪個角落,追夢,很美!世界,很棒!

 

      家,永遠守候在那兒,妳最熟悉的那個地方。

 

      多少眷戀,不必言喻,妳知道的,我知道的,都懂得。